南衣

顾我南衣

酒后 2

喻黄甜

喻文州轻轻地用热毛巾给少天擦身体。

突然! ! ! ! (前方高能)

少天捉住了喻文州的手用力一拉,喻文州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醒来的时候便倒在少天的怀里。喻文州盯着少天的睡颜发呆,不得不说少天安静的时候真的很帅,喻文州被少天迷住了。 (少天说:lo主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。lo主:不!拒绝暴力_(:з」∠)_)

少天微微疆了身体,但是却没有醒来。看到了少天的反应,喻文州笑了笑然后说:少天你再不醒来,我就把你吻醒了^_^

少天:喻文州你......

少天说完那句后发现喻文州并没有什么动作。

少天:队长你.....

喻文州:少天,不装睡了?

少天:队长,你发现了你发现了发现了?

喻文州:少天你说呢

少天:呃......

一阵沉静

喻文州首先打破沉静

喻文州:少天,其实...我...听到了

少天:那...队长……你……你的...回覆是?

少天紧张抓住了自己的衣袖

喻文州:我的回覆是.......

听到了喻文州的话少天紧张的咬着自己嘴巴

喻文州:我也喜欢你

听到了喻文州的回复少天一脸不可思议

少天:队长你真的真的你没骗我?我怎么觉有一种伤心的感觉……

喻文州:真的,没骗你!少天,你怎么哭了

喻文州心疼地说

少天:我…只是…太高兴了,队长也喜欢我……我……太开森了QAQ

喻文州:傻瓜!别哭了,我会心疼的^_^

少天:嗯,知道了知道了队长,队长我再也不会哭的了!

喻文州:你还说队长?昨天没能去到呢……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

少天:那……文……文州wwwwww(害羞中)


酒后

lo主和一个小伙伴腦洞开了

之后就產生这个了

喻黄喻黄甜甜甜!

喻黄是真爱(你是雜食的吧(/‵口′)/~ ╧╧ )

可能ooc

第一次寫文233

繁体和简体的混合 (≧∇≦)/

不喜勿插

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囉

背景:第六季后赛,蓝雨勝

喻文州:少天……少天,我们赢了

黃少天:队长队长队长!我们赢了,赢了!我就知道我们可以的,队长,你有没有看见叶不羞他们的表情,真是@#$%&...

喻文州:嗯……看见了^_^,少天,我们真的是赢了吧,这……这不是夢吧

黄少天:当然不是了,这都是真的,有本劍圣在,当然不会输了。话说队长兴功宴咋办呀?去哪呀?不如去那吧!

喻文州:少天……你太过兴奋了,我们还没有拿獎杯呢……之后兴功宴啊,和大家去兴祝吧之后我帶你去那个地方^_^

黄少天:对对对对!队长说好了呢!要记得哦!(轻声:文州,还记得那个约定吗?)小卢小卢小卢,走了走了走了,拿獎杯去,炫死叶不羞他们。哈哈哈哈,队长队队长,走了走了。(腳步声)

喻文州:嗯(跟着少天身后)

黄少天:不知道…队长有没有听到?唔…////(劍圣大大害羞中)

喻文州:(靠近少天的耳边)少天……我当然记得了

黄少天:(脸红红的)唔……

(跟在他们后面的队员心里:靠,你妈的,單身狗也是动物啊!!小卢:?)

黄少天:队长……宋曉他们……看着呢!///// (劍圣大大仍然害羞中)

喻文州:他们又不是没有看过^_^

(全队:我的墨镜呢!!!小卢:?)

黃少天:队长/////回家……再说////

喻文州:嗯,回去再说,先回覆好我最爱的剑圣模式,等会还要记者会呢

黄少天: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

(记者会结束,兴功宴开始)

黄少天:来来来!郑轩宋曉,我们不醉不歸。哈哈哈哈

喻文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黄少天:咦?队长,你不喝吗?

喻文州:你们喝吧,總要有一个清醒的人吧……等会我们还要去那个地方呢。

一時后,我们亲爱的劍圣大大醉倒在沙发上,囗中念念有词

黃少天:喻…文州…我…喜欢你…嗝…喜欢你

喻文州……啊,今天去不了呢,回宿舍吧(看着倒在沙发上的各位人)

小卢……你打个电话给經理吧,車子有点少,我和少天就不坐了,好好看着前辈他们

卢瀭文:嗯嗯,你们先走吧

黄少就这样的给喻队抱走了(是公主抱ww)

回到宿舍~~~

喻文州將黄少天放到床上,正打算弄條熱毛巾给黄少,黄少拉着了喻队的衣角

黄少天:(輕声)别……走……

喻文州:少天,乖,我只是拿條毛巾而已

黄少天:唔……好吧……(泪眼汪汪的看着喻队)

喻文州:(击中萌点,脸红用手捂着嘴)少天……你犯规了////

黄少天安静的睡着了

喻队亲了亲黄少的脸頰温柔的说了—句

喻文州:少天晚安

----------------我是一个分隔缐-----------------

待续(你先更吧( ̄ε(# ̄)︴)

小劇场

黄少天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喻文州,你占我便宜!你!你!你!

up主:哎哟!少天,你就從了文州吧!(抠鼻) ̄ω ̄